2007/05/27

遇見生命中的高山

在人山人海中飄蕩三十餘年,也走過百岳名山;但何處是我生命中的高山?每個人心目中都有一座聖山!直到那一天遇見我生命中最想攀登的高山!她年輕且漂亮的聖山!美麗的山容讓我震撼,雖然路途遙遠且遍佈荊棘我毫無懼怕,不需要嚴密的計畫和精良的裝備;只需帶一顆真誠的心與穩健踏實的步伐,勇敢去闖!縱然是棘刺劃破皮肉也無所謂。

海拔增加了難度,距離無法讓我停歇腳步!狂風暴雨阻止不了我攀登的決心,就算迷途森林我會回頭,就算失敗至少我曾經走過!給我小小的祝福與澄淨湖泊就已足夠。
全心全力付出在這登山路上,登頂我不勉強;過程能夠歡樂共享!無言的時候別介意;我正在努力!努力突破荊棘地!

酌酒一杯敬哥們、敬兄弟別忘敬天地。
給親愛的朋友們!一起尋找生命中的高山『聖山』!一起努力加油吧!